法雅(Manuel de Falla, 1876-1946):第一首西班牙舞曲 (Danza Espanola No.1)

文/樂品越樂 圖片來源/Hermenegildo Anglada-Camarasa

法雅:第一首西班牙舞曲

指揮:Jesús López Cobos
響板:Lucero Tena

選自歌劇《人生短暫(La vida breve)》中第二幕的一場婚禮所改編成的管絃樂曲,加上響板的節奏,更加強原有的西班牙風味。

三段體,A-B-A’。

圖1-A段主題

0:10 A段。0:16~0:22 第一小提琴拉奏A段主題(圖1)。

圖2-B段主題

1:52 B段。1:55~2:04 弦樂齊奏的B段主題(圖2)。

2:46 A’段。

操作說明

不管文章如何捲動,影片都會一直固定在下方或右下角。按下文中的按鈕,影片將暫停,接著按下右下角影片的”Play”,影片將直接從指定的時間開始播放。

由於有些手機(例如iphone)於播放影片時會轉為全螢幕,因此,較佳的閱聽環境為電腦、筆電或平板。如果您的iphone是iOS10以上版本,可以在影片右下方按下,取消全螢幕播放。

如果喜歡這些資訊,歡迎在臉書給我們一個讚!您將可以透過臉書知道最新發表的文章。
古典音樂欣賞筆記(樂品越樂)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lassicMusicNotebook
官方網站:https://feelmusic.com.tw/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