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拉姆斯(Brahms, 1833-1897):3首間奏曲(3 Intermezzi, Op. 117) (二)

文/樂品越樂

操作說明

不管文章如何捲動,影片都會一直固定在下方或右下角。按下文中的按鈕,影片將暫停,接著按下右下角影片的”Play”,影片將直接從指定的時間開始播放。

由於有些手機(例如iphone)於播放影片時會轉為全螢幕,因此,較佳的閱聽環境為電腦、筆電或平板。如果您的iphone是iOS10以上版本,可以在影片右下方按下,取消全螢幕播放。

第二首

鋼琴:Glenn Gould

圖1-A段主題

0:00~0:08 極富感情又不太慢的行板(Andante non troppo e con molta espressione),降b小調分散和弦組成的A段主題(圖1)。

1:05 B段。

2:50 A段變化再現。

如果喜歡這些資訊,歡迎在臉書給我們一個讚!您將可以透過臉書知道最新發表的文章。
古典音樂欣賞筆記(樂品越樂)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lassicMusicNotebook
官方網站:https://feelmusic.com.tw/

發佈留言